「你可否領養這個城」的呼召

陳洋 | 2021-11-15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十月初的數據,全球的新冠疫情感染人數和死亡數據已經逐漸下降,疫情在全球範圍的發展看起來已經得到了緩解。但是眾所週知的是,與新冠病毒共存的現狀和未來趨勢已經永遠改變了我們個體的生活方式以及在群體中的互動模式。教會面對後疫情世代的挑戰,似乎有些迷茫無措,不知如何重整事工策略,觸及被疫情衝擊、改變的靈魂,將十字架的永恆之愛傳遞出去。然而,藉著神的話語,我們已經知道「日光之下,並無新事」。即或迷茫,我們也憑信心相信,教會在這世代發揮影響力所需的一切智慧和知識,都有形有體地藏於元首基督。在認識、了解世代的變遷中,我們也不禁要思考,復活的主在以往的世代中都有哪些作為,可以深化我們委身服侍的心志,成為我們心中的鼓勵?宣教的前輩們都有哪些心得與教訓,可以幫助我們沉澱過往,成為迎向新挑戰的囊中智慧呢?

在疫情期間,芝華宣道邀請到自2003年開始即在印度貧民窟中服侍的葉啟明牧師,和我們分享他在印度事工的奇妙緣起和長年來紮根於社區,陪伴、幫助、影響許多印度孩子生命成長的經歷。藉著葉牧師平實卻深刻的分享,我們彷彿看到那位超越一切變化的主,用出人意外的平安,呼召祂的門徒到被遺忘的人群中,一點一點地改變世界,成就祂榮耀美善的計畫。我們一起來在前輩的故事中尋索那靈魂大牧人恩慈的聲音,見證祂在世世代代和萬族萬民中不變的心意。

點擊觀看視頻:回顧葉啟明牧師《那段我在印度宣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