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專題總有一款適合您!還有線上特別專題哦!

小芝 | 2021-10-29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於你們!祂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罪惡,又使我們成為君王,做祂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啓示錄》一章5-6節

有一首聖詩名叫《來,復活君王的子民》(Come, people of the risen King),裡面的歌詞實在美極了!「來,復活君王的子民,歡喜快樂贊美祂;來,眾口齊心同聲唱,歌頌恩典的晨星。在大地轉動之陰影中我們仰望信實主,以祂憐憫穩固膀臂,招眾兒女歡聚。」

每次唱這首詩歌,都會讓人心中澎湃,想到主耶穌拯救罪人的大功,從這源頭流出的活水江河,對整個宇宙的每一方寸地土,都充滿救贖和醫治的大能!因著這樣的恩典,萬民聚集,拍掌歡呼,只為歌頌這位大君王,這是何等的景象!無論地上的年歲、也無關環境的變遷,基督徒們從來不是孤單的,我們聚集,不為別的,為了更認識祂、更傳揚祂,榮耀這位復活大君王耶穌基督的聖名! 《聖經》中也教導我們:「不要停止聚會,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而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希伯來書》十章25節)是的,不畏環境,基督徒需要不停下聚會敬拜神,並在愛和真理中團契相交,因為這地上的聚會,總有一天要延續到神的施恩寶座前,這地上的淺嘗,必定有一天要暢飲於天。

親愛的基督徒們,我們再一次向您發出誠摯地邀請,邀請你加入年底的基督徒大會! 這次的大會除了多位的主題講員,我們也準備了豐富的專題,邀請了在各服事工場中的牧者及傳道人來分享他們從神的領受、他們的事工以及心路歷程:

芝華一直是注重宣教,在本屆的基督徒大會,我們邀請十多位來自一線的牧者,將對本地福音工作、本地宣教、職場、校園及跨代事工、以及跨文化宣教等進行多方位多領域的探討和分享,歡迎你一同交流尋求:

在教牧的部分,牧者將探討建構教會健康的生態系統等專題;
在信徒靈命造就的部分,牧者將帶領我們全面反思後疫情時代的信仰;
在基督徒的身份和社會責任方面,講員將探討基督徒如何面對社會中的分化對立以及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公共神學、以及如何回應種族歧視等;
針對GenZ世代的年輕信徒,我們開放Z世代的信仰對話,
在家庭事工方面,牧者將分享如何重整家庭祭壇、堅固信仰的傳承等專題;
在網絡相關戒癮和安全議題上,特邀的講員將幫助你面對網絡世代的親職牧養挑戰;另外的專題還涉及科學與信仰、新媒體事工、教會關懷事工等領域。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會的很多專題都是都側重互動交流,在溝通上不設社交距離,不管是線上還是有實體參與,請讓我們也聽到你的心聲!

為了這場年底的聚集,我們準備好了!只願主悅納和使用。也願你一同參與和見證神豐盛的供應。我們聚集是因為心中盼望的緣由是祂!因為總有一天,各方男女與老幼,因信成為一家人;無論貧窮與富足,在主恩中得豐盛。全世界祂子民都歡唱,東西海岸皆響應,這真理響徹千萬代:「我們的神是一切」!

點擊查看專題講座

點擊報名參加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