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再來前的預兆

小芝 | 2021-09-13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太24:6-8)

緬甸局勢升級

9月7日,緬甸民盟組成的全國團結政府(National Unity Government,NUG)對軍政府發表了「宣戰聲明」,呼籲人民國防軍及民族地方武裝加入戰鬥行列,立即以各種形式攻擊軍方部隊,並宣布即日起進入無限期的國家緊急狀態,提醒百姓存糧避難、減少外出。

代禱:

  • 為緬甸兩股政治勢力的鬥爭祈禱,祈求主在當中掌權,讓雙方正確權衡戰爭的利弊;也祈求主的公義在其中,讓雙方政府作明智抉擇。
  • 為緬甸百姓的安危祈禱,戰爭最終受苦的是百姓,求主憐憫,保守百姓人身安全,賜給他們足夠的糧食,以備戰爭時所需。
  • 為緬甸的教會祈禱,求主堅固弟兄姊妹信心,在戰爭中不要驚慌,因為主說這些事是祂再來之前必鬚髮生的,求主賜下主的平安和喜樂在他們的心中,使他們的盼望不會落空。
  • 為緬甸的疫情禱告,戰爭加上瘟疫橫行,雪上加霜,求主施行大能,醫治這地,使患難的傷害可以減輕。
  • 為緬甸經濟禱告,求主在當中施行憐恤,幫助各大小企業,使他們能另覓良策或出路,度過此次難關。
  • 為國際對緬甸局勢的關注禱告,祈求神介入並使用這些國際的關注,阻止某些國家或政權以一己私慾對其施行控製或濫權,卻是使用之能真正幫助緬甸這個國家和百姓。
  • 為整個緬甸人民的靈性祈禱,求主的靈在當中運行,讓福音的信息可以在此地撒佈,使人的心靈得著安慰,也讓人民認識有份於天國才是他們真正可以渴望的福分。

阿富汗難民救援

因著美國軍隊的撤離,塔利班迅速佔領阿富汗的絕大部分地區,造成許多害怕塔利班迫害和屠殺的阿富汗人,特別是婦女和兒童,逃離阿富汗。據聯合國難民署數據,巴基斯坦和伊朗是接收阿國難民最多的國家,目前有大量的難民正在湧向巴國。

芝華宣道聯合美國國籍加利利、伯特利中心、絲路聯絡中心、華人教牧團及在塔吉克斯坦的華人宣教士展開難民救援服事。

懇請弟兄姊妹為此呼求神,感動並興起更多的教會和機構,一同並肩搭配,傳揚天國的福音。

歡迎通過芝華宣道愛心奉獻 (請在Memo註明:阿富汗難民救援)

  1. 使用Zelle、信用卡、Chase QuickPay、QuickBooks等奉獻可掃海報上二維碼或登錄芝華網站奉獻:http://cccmforhim.org/support/

  2. 支票:抬頭請寫:CCCM,寄到:
    Chicago Chinese Christian Missions 或 CCCM
    631 Illinois Route 83, Suite 204
    Bensenville, IL 60106

代禱:

  • 為阿富汗難民的人身安全禱告,求主保守,也為他們的心靈禱告,求主賜下平安,使他們敞開心靈,認識神。
  • 為接受難民的國家禱告,求主賜聰明智慧給這些國家的決策人,幫助他們妥善處理難民的管理問題。
  • 為參加難民服務的福音工人禱告,求主賜他們平安和喜樂,以愛心幫助難民,並賜他們合適的時機向困苦流離的人傳講福音。
  • 為芝華宣道與其他機構在這事工上的合作禱告,求神賜給同工們天國的眼光,與他們同在,求主保守他們合一地事奉,幫助芝華同工們在這事工上力上加力,恩上加恩,並歸榮耀給神。
  • 求主興起更多的教會和福音機構來關注阿富汗難民的需要,並差派工人投身在當中服侍,無論是金錢的奉獻,還是時間的奉獻等,求主祝福並使用。
  • 求主為我們打屬靈的杖,願主幫助同工們,無論將來在這事工上遇到多少的困難險阻,都能靠著神的大能和恩典,得勝魔鬼,得勝邪惡。

911恐襲20週年:美國人的疑慮

美聯社民調發現, 美國人對於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加強對人民的監視,日漸起疑。

美聯社和NORC公共事務研究中於心8月12日到16日,也就是神學士迅速恢復在阿富汗掌權之際,進行這項針對國家安全的民調,發現46%美國人反對政府為了國家安全,監看外國人的電子郵件,儘管此舉合法,因國會已授權政府為了反恐可收集「外國情報」,僅27%受調民眾贊成這種作法。 10年前,47%美國人讚成,30%反對。

美國人對政府「使盡手段反恐」的做法,與九一一之後幾年大異其趣,而且是跨黨派有此共識,認為即使以保護美國本土安全為由,也不應過度使用情報收集工具與手法。

(摘自【世界日報】新聞網;詳參: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187/5730672)

代禱:

  • 求主為經歷20年前911事件的人們帶來平安,無論政府人員還是平民百姓,內心所受的震驚和痛楚,若仍在心中存留,就求神安慰並撫平他們心中的不安和疑慮。
  • 為美國當局設立鑑察“外國情報”的機關部門禱告,求主賜他們分辨的能力,使他們適當地行使這涉及私隱的權力,能公正處理所有的“情報”。
  • 為美國人對政府的做法所持的態度祈禱,願神在當中調和,使激進的人能理性分析,使漠不關心的人能引起關注,願神幫助國家的人民能以天國的眼光看待地上的政權。
  • 求主幫助,阻止恐怖襲擊再次發生,賜下和平。也求主藉著過去的恐怖襲擊,使當局者不只是著重對付反恐而不擇手段,而是認識人的罪,悔改歸向神。
  • 為美國的教會祈禱,求主復興教會,使教會在國家的事情上能持守真理,築起禱告祭壇,認定我們唯一的君王——耶穌基督,並求主賜下勇敢的心,使教會作金燈檯,傳揚天國的福音。

2021芝加哥基督徒大會 (實體/線上)*

*實體——中文成人、青少年、兒童 ; 線上——部分中文聚會

主題:重啟

面對巨變的年代
思索靈命的重整
迎接嶄新的契機
啟動得勝的旅程

時間:12/28 (晚上) - 12/31(中午)

地點:Westin Hotel Yorktown Center
70 Yorktown Center, Lombard, IL 60148

中文大堂講員:

主題研經——吳仲誠牧師,來自新加坡,英國貝耳法斯特皇后大學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 哲學博士。吳牧師曾牧會多年, 現任澳洲布里斯班神學院舊約教授,常應邀主講培靈聚會。著作有:「舊約聖經詮釋初介」 ,也與黃朱倫博士合著雅歌註釋「天長地久雅歌情」。

主題實踐——王欽慈牧師 ,出生於台灣,成長於阿根廷,芝加哥三一神學院跨文化宣教博士,現任【華人福音普傳會】國際總主任。王牧師曾在法拉盛第一浸信會擔任牧職,負責教會中文與西班牙文部牧養事工。此外也教導英文、中文和西班牙文的宣教展望課程(Perspectives on the World Christian Movement)。

主題奮興——張志剛牧師,印城華人教會主任牧師,常應邀在各地領會,傳講悔改赦罪的道。著有海外校園出版的見證集《心裡揣著一團火》,文章散見基督教報章雜誌,筆名小剛。

福音聚會——鄭立新牧師 ,美南浸會神學院畢業,鄭牧師是紐約豐收靈糧堂創建同工,多年牧養華人教會英語部,特別關注跨代議題以及年輕世代歸主。近年創立【吹號者】,推廣「搶救下一代」、「每日靈修」、「聖經世界觀」和「在家教育」等事工。

*線上報名即將開始,請預留時間參加

代禱:

  • 為大會各項的事工籌備祈禱,求主賜智慧能力,幫助各部門同工,同心合一地準備各項事務。
  • 為大會場地的聯絡同工禱告,求主預備並潔淨場地,幫助聯絡的同工能籌備好場地的佈置和使用,包括音響器材的設計,網上同步的設置等等。
  • 為大會的報名情況禱告,求主預備弟兄姊妹的心,使我們可以在疫情后重啟,迎接嶄新的傳福音契機,求主為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和精力,待那時領受神豐盛的恩典。
  • 為大會的中文大堂講員禱告,在大會前的時間,求主的靈感動他們,使他們與主更親近,求主把該講的信息啟發他們,幫助他們預備講章內容。
  • 為即將報名參加大會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保守帶領,使他們身心靈得著成長,在大會報名期間,求主為我們預備慕道的朋友,我們可以帶領他們一同參加聚會,使他們認識耶穌基督。
  • 為大會期間疫情的防禦措施禱告,求主幫助大會同工製定一套合理的衛生措施,求主賜下足夠的物資,賜福給大會,保守參加者的身心靈都有平安。

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之名,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