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難民事工

GIU加利利 | 2021-09-06

地處中亞十字路口的阿富汗長年戰亂、政局動盪。8月15日塔利班奪權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政權轉移引發的人道危機舉世關注。戰爭已造成阿富汗國內370萬兒童失學,近500萬人流離失所。由於阿富汗邊界關閉被塔利班把守,絕望的民眾逃離難上加難,百萬難民大軍將何去何從,何以為家?据联合国难民署数据,巴基斯坦和伊朗是接收阿國難民最多的國家,目前有大量的難民正在湧向巴國。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太9:35-38)

圖片來源:dailytimes

當前阿富汗的難民危機帶來緊迫且長期性的需要,從神國度的眼光來看,這樣的危機有很大的機會轉化為福音的契機。難民在流離失所的初期,內心更容易向福音敞開。GIU看見了這群「困苦流離」的難民,迅速投入到難民事工當中。然而,「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懇請弟兄姐妹一同為此呼求莊稼的主,感動更多的教會/機構,差派工人到困苦的百姓中間,宣揚天國的好消息。

誠懇邀請您一同參與阿富汗難民事工,無論是透過禱告、奉獻,或親身參與,期盼我們一同攜手並肩來配搭,在大使命的路上一起走。

奉獻渠道:

  1. 美國國際加利利GIU: GIU提供網上奉獻、電匯/銀行轉帳、支票、Zelle支付等多種奉獻渠道,詳情請查看GIU網站的相關信息:https://www.gi-us.org/support(請勿在Memo上寫任何用途/項目,請給我們發郵件告知您的奉獻用途,謝謝!)
  2. 美國以外奉獻渠道:請私下電郵聯繫(p2742645@gmail.com)

參與機構:


https://www.gi-us.org/


http://www.bethelrc.org/


https://cccmforhim.org/

*美國國際加利利(Galilee International US,簡稱GIU)成立於2018年8月,使命是:為跨文化的華人宣教士提供支持,訓練與關顧。期盼為北美華人教會、 宣教機構以及有心參與普世宣教的弟兄姊妹提供一個參與宣教的平台,透過支援福音工人在第一線的工作,與各地華人教會共同承接主的大使命。關於GIU的詳細介紹請點擊網站:https://www.gi-us.org/

代禱事項:

  1. 求主看顧福音工人在難民中的服事,賜他們平安,幫助他們有合宜的身分來接觸難民,找到當地的同工和足夠的資源,把神的慈愛和福音分享給困苦流離的百姓。
  2. 求主保護看顧逃難中的阿國主內家人,為他們預備安身之所,供應他們的需要,也使用他們在難民中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3. 求主興起更多的教會和福音機構來關注阿國的難民需要,求主預備難民的心向福音敞開,引領他們從黑暗歸向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