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小芝 | 2021-08-30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46:1)

患難中的阿富汗

阿富汗過去一周的形勢,讓全球的注意力再次關注在人性與生命上。極端恐怖分子、極權主義所帶來的何止無休止的恐懼?在患難中的阿富汗,願神的公義憐憫臨到此國。

代禱:

  1. 為阿富汗的局勢求神的公義彰顯。面對伊斯蘭國慘無人道的恐怖行為,願民眾的悲情上達穹蒼到主面前,求主的怒氣向他們發出,遏止這一切罪惡。
  2. 為阿富汗無辜受害的人們禱告。求神憐憫並保守他們,供應他們,也向他們顯現,賜他們盼望。
  3. 為阿富汗裡的教會眾肢體禱告。基督徒是被盯上的頭號名單,求神看顧保守,堅固他們對主的信心,賜他們勇氣,持守真道。
  4. 為阿富汗爆炸案中死者(包括13名美國軍人)的家屬禱告。求主安慰他們,派祂的使者去幫助他們。
  5. 為美國在阿富汗的撤離行動禱告。求主賜智慧給當政當權者,讓他們能做明智的選擇和措施,求主降低人員的傷亡,使人們能安全撤離。
  6. 為阿富汗的婦女們禱告。塔利班對婦女的迫害和殘殺,是讓人髮指的。求主保護阿富汗的婦女,也讓這些恐怖分子得到應有的懲罰。
  7. 為阿富汗的疫情禱告。戰火連天加上疫情肆虐,求主憐憫,使疫情可以止住,也保守人們的身體免疫系統。
  8. 為宣教士禱告。近期有福音機構將會差派宣教士前往阿富汗鄰國邊境開展難民事工,求主保守宣教士在難民中的服事,為他們預備足夠的資源和支持,看顧他們的平安,保守他們在接觸難民時有機會來做見證、分享福音。
  9. 若主願意,求神的大能把這些極端分子的生命改變過來,讓他們知道自己得罪神,知道他們如此做,是無法去他們所想要去的天堂,反而要在硫磺火湖里永死,唯有信耶穌基督,才有永生。

芝華財務短缺

截至2021-07-30 止,芝華財務出現五千多美元赤字。

預算:$546,197
收入:$190,406
支出:$195,683
結餘-$5,277

去年疫情期間,芝華財務曾出現大幅赤字,感謝耶和華以勒的神藉著弟兄姐妹的奉獻,供應芝華事工的需要。在7月底財務出現缺口的當下,我們仍然相信芝華的主、信實的耶和華神,也必繼續按祂的時間、祂的方法,供應事工的需要。邀請您一起在禱告中記念芝華宣道的財務需要!

代禱:

  1. 感謝神不缺乏的供應以及賜下信靠的心給芝華同工,儘管金錢財務有短缺,對神的信心從不短缺,因為神是“耶和華以勒”的神,在神的山上必有預備。
  2. 求主填補芝華宣道的財務赤字,按著祂的時間和方法,供應事工的需要,也求主感動一些弟兄姊妹作金錢的奉獻,支持機構的運營。
  3. 願主祝福芝華的財務管理,使之合理運用金錢,做神家裡的忠心管家,也可以運用這些金錢為主作工,拓展神的國。

新酒新皮袋 跨文化系列——「以色列」,和你想的不一樣(9月11日)

已接受報名

「以色列」從過去到如今,一直是全世界關注的話題,基督徒對以色列這塊聖地更懷抱著許多的想像,究竟以色列和你想的一樣嗎?本次新酒新皮袋「猶宣系列」講座,我們邀請到對「以色列人歸主」很有負擔的蔡佑任牧師,他將分享當代以色列的情況,並向我們呈現一個與我們想到的很不一樣、卻很真實的當代以色列。

主題:「以色列」 和你想的不一樣
時間:9月11日(週六)9:30am-12:30pm(CT美中時間)
地點:雲端交流
報名:請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或點擊以下報名鏈接

點擊報名「以色列」,和你想的不一樣

代禱:

  1. 為這次主題講座的內容禱告。求主帶領我們認識真正的以色列,也求主親自拯救以色列中還沒有認識“耶穌是基督”的人。
  2. 為講員蔡佑任牧師禱告,求聖靈充滿他,幫助他準備講座內容,以他的宣教生命來教導我們每一位弟兄姊妹。
  3. 為報名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使他們有敏銳的洞察力,感動他們對以色列有關切的心,使他們在講座中得著多多,並繼續挑旺他們為以色列向神禱告的心志。
  4. 為網上的課程流程禱告,求主祝福同工們手中的工,使網絡通暢,不被阻隔。

黎巴嫩及約旦異象之旅(9月13-28日)

為了幫助華人教會更多了解黎巴嫩及約旦當下的需要,【芝華宣道】跨文化事工主任黃多賜牧師將在9月13-28日親訪當地觀察,並與當地牧者及宣教士溝通,了解華人教會可行的配搭途徑。

代禱:

  1. 為黃牧師的旅途安全禱告。求主為他開路,保守飛機的行程順利,使黃牧師按時安全抵達目的地,求主賜他的心裡有平安和喜樂。
  2. 為黃牧師的身體禱告。求主保守牧師的身體,不受病毒的攻擊,求主的靈環繞他,提高他身體的免疫能力,賜他強健的體魄,在旅途中,特別是在飛機上,藉著口罩和手套來保護他。
  3. 為此次的異象之旅中,黃牧師與當地牧者、宣教士的溝通禱告。求主的靈運行在他們當中,有主的同在,幫助和祝福他們之間的交流。
  4. 為9月13-28日每日的行程安排和當地的天氣禱告,願主賜下好的天氣,讓黃牧師在實地訪問時不會因著天氣原因而有耽擱,求主賜下平安的腳步給黃牧師。

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